COME comeeeeeeee

Monday 27 June 2011

0 无谓的矛盾、

我不知道在你们眼里
我算是快乐的小孩吗
如果是
证明我的保护色完美无缺:]

我总觉得在朋友当中我总被忽略!
转校的确把我的生活改变了很多!
以为转回去就可以挽回一切
但事实还是这样

妈的、
最近很喜欢骂妈的、骂爽而已啦~骂臭话并不代表我生气><


朋友?感觉都在躲着我!
好朋友?以前就相信还有好朋友 现在...哈哈 
自己心里明白就好!
明明知道自己是后备、却无条件的、厚脸皮的、时常找她!
是你不在乎友情  还是我太在乎?
现在都无谓了吧!
我们失去太多时间了 对吧?朋友
那5个月
我们见面的次数少了很多倍!
共同的话题也没了
..

还是我的"老公"好!^_^
我"老公"今天问我
怎么我的感情事 都没有跟他讲
他的都有跟我讲
哈哈 
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回答你的问题咯==
我喜欢隐藏
毕竟我觉得过了就过了 
没有必要再一次提起
提起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不是吗?:]]
开心点吧!!!!
^_^
以前一直觉得为什么女生很容易因为不小心撞到人就生气   去找那个人算账  幼稚==
我今天终于有这种感觉了!
哈哈哈哈  
我也要骂一下==
小妹妹 
我要出去你不要给我出去
我推你不可以是吗
瞪骨头吖?==
姐生来不是给你瞪的!
小心一点点jekk!哈哈

不好意思蛤O(∩_∩)O哈!

我现在读第一班
压力是有比以前大啦T^T
因为爱面子的关系
不想不及格
有时很用心上课的咩!!!
有时也是要睡觉一下==
因为我没有作业TT
以前的学校都很少用到作业的
爱中做么每一科都有作业jekk><
害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辽--



保佑我不要不及格><  及格就好^_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